兄弟高校图书馆领导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2009-12-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63

                              (摄影 曾晓锦)
    2009年12月21日(周一)上午,金陵学院、成贤学院、紫金学院、金城学院、南广学院、南师大泰州学院兄弟院校馆领导一行8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指导工作。
    宾主双方先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介绍,陈馥瑛副馆长向客人介绍了三江学院新图书馆的筹建历程、馆舍及功能概况、馆藏状况、机构及人员、管理模式等一些列情况,客人们也先后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主要情况,多方也分别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陈副馆长及部主任陪同客人参观了新图书馆。中午,笪佐领副校长(兼图书馆馆长)招待了来访客人。
    此次来访的各校多为本科层次独立学院,馆领导也多为所依托的母体高校图书馆的前任领导,他们的到来也给我校图书馆带来了许多好的建议。
    这是我校图书馆首次同时接待多所高校图书馆同仁来访,从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宣传和提升了我校形象。
 
(通讯 曾晓锦)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