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09-11-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52

土木工程学院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安永教授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作了主题发言
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摄影  李世新)
    11月18日晚七点,土木工程学院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三江会堂隆重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安永教授,学工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屈伯俊,副院长康清梁教授,汤鸿老师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张峰老师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在第一阶段对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取得佳绩的同学和部分参加省与国家级大赛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和学工部领导对取得良好成绩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项议程开展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安永教授结合他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考察学习经历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作了主题发言。希望土木学院师生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积极措施,纠正工作中的不足,在学生中“树正气、比学风”,从根本上加强学风建设。他说,“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在座的每一位土木学生都要知道学习不再是私人小事,而是关系家庭、社会、国家的大事,我们必须发扬“土里土气、实实在在”和“不怕挤压的砖石”土木精神,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敢于同一流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为三江学院的社会办学质量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黄院长同时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对土木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生诚实守信,尊师重教,践行一个大学生的基本准则。
    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屈伯俊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大会发言,他说,学风建设是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培养高素质一流人才的重要内容。土木学院在新一任院长黄安永教授的领导下,扎实工作、注重细节,做到了工作开展有思路、工作困难有办法,工作环节有落实,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实施。相信在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下,土木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一定会取得良好成绩,屈伯俊书记同时预祝我院学风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还有我院全体辅导员和专职任课老师,土木学院学生近8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讯  李世新)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