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文明”创建检查评估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09-11-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13

“双文明”创建检查评估意见反馈会
专家组组长高建林发表反馈意见
陈万年校长最后致答谢辞
校领导送别专家组一行
                                                       (摄影  张正君)
    今天(11月22日)下午4点15分,我校“双文明”创建检查评估意见反馈会在我校行政楼5322会议室召开。以南通大学副校长高建林为组长的专家组全体成员、我校校长陈万年、副校长王芝庆、副校长董新华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意见反馈会。此前,专家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就上午检查情况进行了紧张而深入的的讨论,并形成最终评估意见。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高建林发表反馈意见,他总结了我校创建所取得的成绩:第一,通过层层宣传发动,做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第二,管理体制健全,队伍建设富有成效。第三,管理制度全面,构建长效管理工作机制的框架。第四,不断加大投入,为学生营造了一个优美安全的生活环境。第五,安全保卫工作扎实,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基础。第六,特色工作富有成效。专家组在肯定了我校创建成绩的同时,也给我校食堂、宿舍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陈万年校长最后致答谢辞,他对专家组的辛劳表示敬意,并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对食堂、宿舍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改进,推动后勤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意见反馈会后,校领导送别专家组一行。专家组前往检查的下一站——南京农业大学。
 

(记者  张正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