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文明”评估专家组现场检查我校食堂、宿舍

发稿时间:2009-11-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65

 
我校相关领导与“双文明”评估专家组合影
董新华副校长陪同专家组组长、南通大学副校长高建林视察校园
王芝庆副校长和董新华副校长陪同专家组组长、南通大学副校长高建林视察宿舍区
专家组组长、南通大学副校长高建林视察我校学生宿舍
 
 专家组组长、南通大学副校长高建林视察我校食堂后场
负责检查材料的专家马卫东老师在查阅我校相关材料
负责检查公寓的专家朱淮源老师及王守成老师视察我校宿舍公寓区
负责检查食堂的专家相井成老师及陈永涛老师视察我校食堂
专家组召集我校部分学生举行了座谈会
专家组进行现场问卷调查
                             (摄影  张正君  施明超 张夕军 林鹏飞)
    今天(11月22日)上午,我校“双文明”创建汇报会结束后,评估专家组在我校校长陈万年、副校长王芝庆、董新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三江牌楼,合影留念。随后,评估专家组兵分三路,分别对我校东一食堂及学生宿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我校创建“双文明”宿舍的文字材料。另外,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专家组还召集我校部分学生,举行了座谈会,对我校食堂、宿舍工作,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调查。
    检查食堂的专家组由相井成老师及陈永涛老师组成;检查公寓的专家组由朱淮源老师及王守成老师组成;材料组专家为马卫东老师。专家组组长、南通大学副校长高建林则在我校董新华副校长的陪同下,对我校参评食堂、宿舍及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走访。
    中午,专家组全体成员在我校副校长王芝庆、董新华,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东一食堂,与我校师生共进午餐。同时还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从上午检查、座谈的情况看,此次专家组的工作认真、细致,对于任何一个参加“双文明”创建的学校来说,都是一次过硬的考验。
 
(记者  张正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