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双文明”建设 学生会“一马当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走进宿舍 争创文明”活动

发稿时间:2009-11-2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40

学生干部在清理桌面
学生干部劳动后合影
    为加强“双文明”建设,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发起、多个部门参与的“走进宿舍争创文明”活动于11月15日(周日)上午展开,在李云涛副院长和分团委书记骆德安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干部们对15号宿舍楼一、二层的“死角地带”进行了彻底清扫。
    九时整,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塑料袋、一次性手套、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宿舍的死角以及一些难以清理的地方,例如宿舍的门头、栏杆的扶手、楼梯下的物品、卫生间的水池和墙壁瓷砖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洁。
    此次活动以极少的花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方面清洁了宿舍的卫生,加强了“宿舍文明”的建设,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沟通与协调。
 

(通讯  皮昊)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