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领导参加江苏省第十七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

发稿时间:2009-11-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41

三江学院(校领导)代表队在江苏省第十七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上合影
陈万年校长比赛撷影
骆志斌常务副校长比赛撷影
陈云棠副校长比赛撷影
王志强副校长比赛撷影
董新华副校长比赛撷影
 
    2009年11月14日、15日由陈万年校长领队,骆志斌常务副校长、陈云棠副校长、王志强副校长、董新华副校长五位校长组成的三江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江苏省第十七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伴随着轻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省各高校及省教育厅的100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在大会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迈着轻松矫健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走进了会场。在庄严的国歌结束后,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宣布江苏省第十七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江苏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每年举行一次,参赛运动员均为各高校的校领导。举办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其目的是要让各高校负责同志进一步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加强校际沟通,交流经验体会,促进团结友谊,共同推进全省高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本次比赛历经一天半时间,共9轮。整个赛程中,我校领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强手如云的参赛队中,不畏强敌,斗智斗勇,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在本科院校组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充分展示了我院以陈万年校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谢霞)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