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七届高校运动会跆拳道比赛我校健儿勇获金牌

发稿时间:2009-11-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02

文管院07级的祝国凯同学获得男子62公斤级金牌
比赛精彩瞬间
我校跆拳道参赛队员合影
 
    在校领导的关怀和校体育部的重视下,我校跆拳道运动健儿在刚结束的江苏省第十七届高校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来自文管院07级的祝国凯同学获得男子62公斤级金牌,来自高职院08级的经磊同学获得女子61公斤级铜牌,来自商学院08级的曹琰同学获得女子51公斤级第四名,崔楠教练被大会评为优秀教练员,这次比赛还有三个第五名,一个第七名,团体总分共计34分,获得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高水平组除外,普通本科组我们团体总分第一名)。大会给予了我们三江学院运动健儿极高的评价,热情的观众对我们队员敢拼敢打的顽强作风给与了阵阵喝彩。
    成绩只属于过去,今后校跆拳道队将一如既往,努力拼搏,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
 
 (崔楠)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