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走进新图书馆——三江学院图书馆首次与单个院系面对面交流

发稿时间:2009-11-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64

 
                                                            (摄影  曾晓锦)
    11月12日(周四)下午,在赵敖生院长的带领下,机械学院一行十几位领导、老师来到三江学院新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
    图书馆陈馥瑛副馆长引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了馆内各个功能区。随后,在图书馆会议室,图书馆曾晓锦老师为大家做了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是针对机械学院并结合图书馆现有资源介绍文献资源的获取与利用,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开放获取的资源,培训进行了近1小时。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陈馥瑛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机械学院来馆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文献资源收藏状况、图书馆在加强读者服务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进一步加强信息服务的工作计划。
    赵敖生院长代表机械学院感谢图书馆的接待与安排,赵院长表示,此次带队来图书馆学习是为了让该院老师更多的了解图书馆,现在图书馆办馆条件大大改善,服务水平也不断提升,这次大家来图书馆大有收获,不仅通过参观直观的了解了图书馆馆藏与功能,而且通过培训了解了图书馆资源的利用方法,图书馆建立学科馆员与图情教授联系机制,大大加强了院系与图书馆的沟通,这种做法很好。
    机械学院此次进馆调研,是图书馆开馆以来第一次与单个院系之间面对面的集体交流,这对于增进图书馆与院系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促进院系关心图书馆建设,图书馆更好的服务院系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通讯 曾晓锦)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