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继教院)举办2010届毕业生首届校园招聘会

发稿时间:2009-11-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6

高职院(继教院)2010届毕业生首届校园招聘会
高职院(继教院)郭彬院长和徐肇杰副院长在招聘现场
学生与招聘单位交流应聘
                                                (摄影  张剑)
    11月14日上午,在东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高职院(继教院)2010届毕业生首届校园招聘会,这是高职院(继教院)首次独立举办的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前高职院(继教院)经过了周密的组织和精心的安排,共联系到了菲尼克斯亚太电气有限公司、南京梅特朗测控仪表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为学生提供了232个就业岗位。当天的招聘会高职院(继教院)共有近600名毕业生参加,在当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的环境下,高职院(继教院)在本学期初就对2010届622名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就业指导教育,同学们已经树立起“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为此招聘会上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寻找合适的岗位,最终有198人次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本次校园招聘会顺利结束。
(通讯  丁小兵)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