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双文明”创建活动学生会全体干部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09-09-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06

                            (摄影 于雨)
     9月28日晚6点,三江学院“双文明”创建活动学生会全体干部动员大会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朱银亮,团委书记屈伯俊,总务处处长王斌,公寓管理部长吴杰波,食堂管理主任唐孟庚,学生管理科张家凯老师,团委赵宁虎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顾鹏兵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团委书记屈伯俊主持。公寓管理部长吴杰波和食堂管理主任唐孟庚先后发表讲话,他们的讲话主要是围绕“双文明”,即“文明宿舍”和“文明食堂”的创建,大力呼吁同学们配合后勤部门开展工作。
    总务处处长王斌随后发表讲话,他讲话的主题落在“甲流的防控”上,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疾病防护的课。
    学生会主席顾鹏兵代表学生会向广大同学发出了两点倡议:第一,学生会的同学应该在“双文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全体同学应培养勤俭节约意识。得到了在场同学的热烈响应。
    学工部部长朱银亮最后做总结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朱部长以其睿智幽默赢得了众多的掌声。
(通讯 鲁璐)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