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继教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奋进的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稿时间:2009-09-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20

 
                                                              (摄影   张剑)
    为了迎接新中国60华诞,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奋进的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9月2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9月28日下午,高职院(继教院)一行30余人在校长助理、高职院和继教院郭彬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本次大型成就展。
    整个成就展用3000多幅图片和大量的实物、模型、图表、音像资料,并辅以声、光、电等现代化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江苏各项事业和江苏人民面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展览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历史巨变”,集中展示了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江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第二部分“辉煌成就”,全面展示了江苏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第三部分“共同发展”,主要展示13个省辖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特色。第四部分“美好未来”,主要展示江苏发展的新目标,各界人士对江苏未来发展的幸福憧憬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整个展览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是江苏省历史上同类展览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精彩的图片中,我们还看到了全省最早的民办本科高校三江学院,联想到学校今天的快速发展,令人振奋。
    通过本次的参观让我们看到了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江苏的飞跃发展和巨大变化,老师们纷纷表示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认真工作,好好生活,为把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学校、我们的江苏建设得更加繁荣美好而继续努力!
(通讯  丁小兵)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