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继教院)举办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稿时间:2009-09-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39

 
 
 
 
 
 
 
                                                         (摄影   张剑)
   9月26日下午,高职院(继教院)全体教职员工、运动员和拉拉队代表六百余人齐聚三江学院运动场,进行高职院(继教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三江学院骆志斌常务副校长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同时观看比赛的还有东南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高校的三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
    本次运动会是高职院(继教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同时也是为第十六届校运会选拔优秀的运动员,全院上下都很重视:领导关心支持,老师积极参与,学生踊跃报名,运动会前就在组织、部署、统筹等各个环节做了很多细致具体的准备工作。
    运动会上,校长助理、高职院和继教院郭彬院长首先作了动员,鼓励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认真比赛,赛出水平。随后,骆志斌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只见运动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跑、铅球、跳高、跳远,比赛项目个个精彩,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比赛,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讯   丁小兵)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