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生辰六十年 万人合唱庆华诞

发稿时间:2009-09-2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33

三江学院校旗在看台上飘扬
认真参与排练
三江校旗在舞台上飘扬
同学有序进场
                                                                      (摄影   王军) 
    2009年9月2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万人歌咏大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隆重举行。在宁所有本科高校都参加了此次演出,我校作为民办本科院校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团委接到演出任务之后认真组织,精选了商学院部分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
    校团委和商学院的老师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利用晚间课余时间带领同学们进行排练,商学院的同学们也认真参与活动,任劳任怨,坚持配合练习,用自己的热情向大家展示了三江人的风采,展示着自己的激情与活力,为祖国母亲喝彩。

    此次活动,全场上万人用最朴素的方式向祖国母亲展示了人民的热情,让我们看到了国家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我们充满希望共同迎接祖国六十华诞的到来。

(通讯  鲁璐)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