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96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09-09-2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88

96级校友与系领导合影
                                                        (摄影  陈荣桂)
    9月19日上午,建筑系96级校友一行16人,在毕业1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参观聚会,96级学生的辅导员吴福洪老师也一起返校参加聚会。
    再次回到阔别许久的校园,校友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对比当初在北崮山艰苦的环境,再看看现在优美的校园,林立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欣慰。
    上午十点左右,建筑系李孝宋主任和殷珊副主任在系会议室接待了96级校友,首先,李主任代表建筑系对校友们返校聚会参观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建筑系16年来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建筑系近几年在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系在师资队伍等软件和教学场地和教学设备等硬件建设方面的情况。殷珊主任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首先介绍了三江学院16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提到了学校从当初的5个系到现在的18个院系、从当初的几百人发展到现在的17000多人的巨大变化。主任们表示学校取得的巨大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大家多关心学校以及建筑系的发展,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96级辅导员吴福洪在发言时表示,能够与同学们在10年后再次聚首十分激动,回顾以前一起生活和学习的日子感慨万千,他祝愿同学们今后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欢迎会上,96级校友们也纷纷发言,他们对母校和建筑系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他们祝愿三江学院越办越好,会上,校友们还向系里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通讯  陈荣桂)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