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职院(继教院)召开部分在校工作过的老同志座谈会

发稿时间:2009-09-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74

合影
丁承憼教授讲话
张国仁教授讲话
座谈会现场
                                                                      (摄影  丁小兵)
 
    本学期,三江学院在全校所有院系实行院(系)二级目标管理,而高职院(继教院)从2004年7月1日就开始实行二级目标管理,在学校的总体要求及具体指导下基本上实行独立管理,独立办学活动,几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总结我院实行二级目标管理以来的工作及经验,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健康发展,9月21日上午,我院邀请了高职院(继教院)办学12年以来部分在我院工作过的老同志回校参加座谈会,共议高职院(继教院)办学12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共商高职院(继教院)未来发展的目标。丁承憼、张国仁等老领导,不顾雨天的泥泞,来到了高职院(继教院)。在三江学院常务副校长骆志斌,校长助理、高职院和继教院郭彬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和办学十年成果展。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郭彬院长首先汇报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思路及目标。丁承憼教授十分感慨,感慨于高职院和继教院办学12年来的巨大变化,短短几年时间高职院的办学规模以及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他建议我院应该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在如何更好地发展职业教育方面下功夫,力求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张国仁教授在参观了校园后,对我院今后的发展之路感到振奋,希望我院能够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要让各项工作获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座谈会上,其他同志也都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本次座谈会,我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都悉数参会,悉心听取了老同志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在融洽热闹的氛围中结束。

(通讯   丁小兵)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