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驻三江,共贺国岁”——三江学院09级迎新晚会

发稿时间:2009-09-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94

“情系三江,共贺国岁”三江学院09级迎新晚会
董新华副校长代表全体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向09级新生表示问候
 
精彩的晚会节目
 
    9月17日18:30,以“情系三江,共贺国岁”为主题的三江学院09级迎新晚会在校足球场隆重举行。出席迎新晚会的校领导有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俊教授,三江学院副校长陈云棠教授,三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董新华教授以及各院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晚会开始前,董新华副校长代表全体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向09级新生表示问候。董校长说,这是新同学进入大学之后的第一台晚会,这是我们三江学院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的老师和同学对这台晚会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同学们的热情也很高,他预祝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晚会与以往不同,不仅采用了露天表演的形式,而且时间也安排在新生军训结束之前。露天的舞台,开阔的视野,浓浓的军旅气息,都给这台晚会增添了别样的情趣。这台晚会也是校团委献给所有新生的礼物。本台晚会紧扣新中国60华诞这一主题,将“情驻三江”的爱校情升华到“共贺国岁”的爱国情,让经历军训磨炼的新一届三江大学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熏陶。
    晚会以大艺团的民族舞《幽情古韵》开场,把新生带进温婉江南静谧的小巷中。来自街舞协会的街舞《幻舞空间》让新生领略了时尚动感的潮人文化,劲爆的节奏,精湛的舞技赢得新生的热烈欢呼。话剧团带来的中国传统相声表演《报菜名》引起现场一阵阵笑声。除了学生的节目。老师也参与了这场盛会,团委郑增琴老师的舞蹈《盼军来》,鲁璐老师的歌伴舞《好运来》传递了对祖国60华诞的祝福。由新生辅导员黄兴海、孔读云老师带来的诗朗诵《三江欢迎你》把大家带进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里。校园歌手苗建青上台演唱《夜来香》,带大家重温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经典,深受大家的喜爱。随后来自教官中的代表赵庆源上台演唱《梦驼铃》,掀起台下“弟子”的高涨热情。
    虽然天空时不时飘落雨丝,但新生的热情丝毫不减。晚会最后以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向祖国母亲的60岁华诞献礼,在大家的喝彩声中完满地落下了帷幕。

(通讯 鲁璐)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