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应用型本科院校研究会理事长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20-01-2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26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讲话

课题负责人、研究会理事长、南京工程学院校长史金飞教授主持会议

三江学院吴中江校长致欢迎辞

江苏省高教学会吴立保秘书长讲话

会议现场

1月17日,江苏省应用型本科院校研究会理事长会议在我校行政楼A404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徐萍副处长,省高教学会吴立保秘书长及来自全省十余所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江苏省教育厅重大委托专项课题“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重点战略与实施策略研究”开题会,开题会由课题负责人、研究会理事长、南京工程学院校长史金飞教授主持。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介绍了重大委托专项课题背景及要求,史金飞教授对课题的研究方案、主要内容、任务分工、具体要求等做了详细的介绍,课题组主要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第二个主题是江苏省应用型本科院校研究会理事长一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郑锋主持,三江学院吴中江校长致辞,吴中江校长向参会的所有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三江学院在应用型改革中采取的实践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对于应用型本科院校研究中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研究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并且审议了研究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计划。

在会议的第三个议程中来自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领导们发表了自己对研究会的一些意见及建议,对研究会的发展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省高教学会吴立保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江苏省应用型本科院校研究会能够走出江苏省,成为全国的“江苏样板”,做到真正的“王者归来”。

(通讯 谷 鑫 摄影 吴 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