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稿时间:2020-01-1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44


校党委书记丛懋林现场参与抽奖

校长吴中江现场参与抽奖

联欢会主持人

教职工舞蹈团祥和喜庆的开场舞《盛世花开》

外国语学院的歌伴舞《芦花》舒缓而又充满律动

法商学院的啦啦操《来吧,冠军!》彰显悦动与澎湃

图书馆的藏族舞《格桑梅朵》让观众们领略雪域高原的神奇魅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舞台剧《菜菜直播》嗨动全场

东山校区管委会的歌伴舞《知否知否》尽展诗画江南婉约之美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非洲鼓《欢乐颂》异域风情一览无余

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的T台秀《浏阳河》内外兼修似苗家少女唱响潇湘

竹山路校区管委会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融合劲爆浪漫元素精彩纷呈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陶笛《美丽的神话》尽显器乐表演的炉火纯青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现代舞《火花》创新创意舞动青春

芳华组合的民族舞《绒花》舞出年代大戏

教职工舞蹈团的韩舞《Angel and devil》婀娜多姿活力青春

建筑学院的创意舞《建筑天团达人秀》令人捧腹嗨翻全场

学工部、组织人事部、校党办、党委宣传部支部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唱出时代最强主旋律


甲子开元江山添秀色,东风化雨天地共长春。1月12日下午,我校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三江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丛懋林、校长吴中江等校理事会、校党委、校行政领导,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现场观看了精彩表演。

新春联欢会通过舞蹈、歌曲、器乐演奏、舞台剧、走秀等多种形式,为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

教职工舞蹈团祥和喜庆的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新年联欢会的序幕,随后,精彩节目纷呈而来:外国语学院的歌伴舞《芦花》舒缓而又充满律动,法商学院的啦啦操《来吧,冠军!》彰显悦动与澎湃,图书馆的藏族舞《格桑梅朵》让观众们领略雪域高原的神奇魅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舞台剧《菜菜直播》嗨动全场,东山校区管委会的歌伴舞《知否知否》尽展诗画江南婉约之美,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非洲鼓《欢乐颂》异域风情一览无余,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的T台秀《浏阳河》内外兼修似苗家少女唱响潇湘,竹山路校区管委会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融合劲爆浪漫元素精彩纷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陶笛《美丽的神话》尽显器乐表演的炉火纯青,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现代舞《火花》创新创意舞动青春,芳华组合的民族舞《绒花》舞出年代大戏,教职工舞蹈团的韩舞《Angel and devil》婀娜多姿活力青春,建筑学院的创意舞《建筑天团达人秀》令人捧腹嗨翻全场,学工部、组织人事部、校党办、党委宣传部支部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唱出时代最强主旋律。

联欢会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整台表演昂扬向上,朝气蓬勃,不仅展示了三江人的多才多艺、高雅文化,更展现了三江人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奋力前进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点赞”,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欢会节目期间,学校还穿插了教职工抽奖活动,丛懋林书记和吴中江校长分别抽取了特等奖各一名,并为两位幸运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此外,抽奖活动还抽得了一等奖2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50名,幸运奖15名。

本次教职工新春联欢会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东校区、东山校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校舞蹈团、校合唱团协办,全体演职人员倾情演出。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最后,在这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全体三江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祝愿三江学院越办越好,越走越高!华章溢彩,再创辉煌!

(通讯 吴江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