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独立学院 及民办高校专业委员会年会

发稿时间:2019-12-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09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亚军教授作主题报告

集体合影

12月6—8日,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十一届全国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计算机系主任论坛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近1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亚军教授率相关教师出席了年会,并主持了会议。

与会十几位专家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各个角度做了报告,作为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专委会副主任,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亚军教授分享了题为“民办高校一流专业建设问题与对策”的主题报告。

整个会议围绕一流专业、大数据人工智能、学科竞赛以及校企协同育人等几个主题展开研讨。不同高校的教师结合切身经验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术气氛活跃,为推动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和计算机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的经验理论支持。

(通讯 摄影 吴德)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