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机械和结构系统振动模态试验方法和工程应用

发稿时间:2019-12-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17

题目:机械和结构系统振动模态试验方法和工程应用

主讲:翁建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车辆工程教授)

时间:201912月13日(周五)14点00~16点00

地点:三号教学楼3310教室

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务处

翁建生教授简介: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和硕士毕业(1987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振动工程研究所固体力学博士毕业(1999年在职博士)。先后在南京机床厂、南京建筑工程学院、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工作。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车辆工程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是汽车和轨道车辆振动控制、汽车NVH分析与控制。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国内外专利20多项;先后获得教育部和江苏省科技二等奖各一项。近十多年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四项;航空预研重大项目、航空基金四项;在汽车NVH建模分析、汽车NVH调校、车辆和结构模态试验与分析、汽车NVH正向开发方面做了大量的工程项目。受汽车和轨道车辆企业委托项目五十多项。


报告主要内容:

介绍机械和结构振动模态试验方法和工程应用。从振动的基本分析出发,介绍振动模态的基本理论和工程试验方法;振动模态分析在车辆、航空航天结构分析中的应用。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