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灯塔》获得江苏省“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微电影三等奖

发稿时间:2019-12-0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17



日前,由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以“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为主题的微电影创作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学工部选送的的微电影作品《灯塔》,从全省各高校、各市县报送的共155部微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评选三等奖。

《灯塔》原型来自于学校一位学生,因家庭原因,未能考取理想中的大学,后又因爷爷病情恶化,让她产生放弃上学的念头。学校领导根据这种情况,为她量身制定了最合理的资助方案,让她安心上学,继续读书,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完成学业,创业成功反哺母校。

多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以育人为中心的学生资助工作理念,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创新资助方式,助力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持续开展征文比赛、资助书画作品比赛等活动,教育学生满怀感激之情、感恩之心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搭建全方位平台,实现全过程育人,助力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通讯 孙妍)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