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院在“宜兴红杯”第三届江苏省茶艺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9-12-0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38


近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茶叶学会、江苏省茶叶协会主办,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宜兴红杯”第三届江苏省茶艺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在宜兴开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江苏省十余市的,50个参赛队的选手报名参赛。大赛设规定茶艺、茶席设计、个人创新、团体创新、茶汤比拼六个赛项,以“规范操作、技能发挥,呈现茶最佳品质”为宗旨。提高茶艺技能,选拔优秀茶艺人才,为江苏省新时代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此次选派4名学生参赛,赛前常务副院长王丽、培训中心主任章柏平、会展系老师董燕、文管系老师台运红从各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指导。选手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优良的心理素质和突出的表现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在大赛中获得了团体赛三等奖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近年来坚持以“能力素质”为导向的育人理念,与学校“十育人”体系相结合,不断深化改革、务实创新,努力培养能力突出,成绩显著的应用型旅游高级专门人才。

(通讯 缪玲 摄影 袁英)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