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2019-11-3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90



11月27日,我校教务处兼科研处刘正涛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明程院长一行5人赴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交流。隆基乐叶吕俊副总裁和技术方案部刘正阳总监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

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实证电站,研发中心组件生产线和测试实验室,并介绍了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及共建光伏电站大数据中心等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方案。

三江学院新能源产业学院在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实训学生座谈会。学校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广泛征求各类意见与建议,促进相关专业的学生在实训基地的学风建设,加深学院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的培养,确保实训任务的顺利完成。

据悉,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三江学院新能源产业学院的首家联建单位。

(通讯 摄影 徐贤)


新闻延伸

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海陵区工业园区,系全球领先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601012)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高效单晶电池、组件的生产。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