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有8门课程荣获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发稿时间:2019-11-2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36


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背景下,在线教育应运而生。为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我校积极把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机遇,将建设与应用在线开放课程作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高度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三五”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要求,在全校范围内积极组织教师踊跃申报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

学校对二级教学单位推荐申报的项目进行遴选,组织上报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申报书修改、教学视频拍摄及系统填报等各项工作,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的评审。最终,我校共有《中国剪影 China at a Glance》《软件测试》《企业风险管理》《数字电子技术》《LTE基础概述》《模拟电子技术实验》《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茶文化创意表达》8门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获批省立项建设。

(通讯 许淋萍)

附件:

获批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在单位

1

中国剪影

China   at a Glance

张凌然

外国语学院

2

软件测试

曹阳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3

企业风险管理

武艳

法商学院

4

数字电子技术

赵航、李文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5

LTE基础概述

李建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6

模拟电子技术实验

葛年明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7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

王海鹏、王志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

茶文化创意表达

王芳、章柏平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