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周丽老师悬疑力作《无声之证》纸电声游同步上市

发稿时间:2019-11-2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77

手游《无声之证书》

近日,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周丽(笔名赖尔)所著原创都市悬疑小说《无声之证》纸电声游同步上市。

《无声之证》是一部都市悬疑作品,讲述了女主角司玥因患有“WiFi过敏”的症状,只能在殡仪馆和同事隋源一起工作。因一起女学生死亡事件,和久未联系的同学端木真再次相遇,还认识了刑警队长陆茗和一位有钱任性的私家侦探社社长柏清泉,死亡案件中曲折离奇的章节故事,怦然点燃读者的刺激感与探知欲,相继解开了一系列死亡案件背后的真相。

目前,《无声之证》的实体书由福建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上架,书中有大量精美插图,分为上下两册;其电子书在畅读书城首发上架,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原著有声由骤雨惊弦监制出品,由著名主播布兰德、缈缈、夜书墨领衔多人演播,已在懒人听书、喜马拉雅同步上架;根据小说原著改编的手机游戏已在2018年10月上线内测,成为手游《恋世界》中的主打故事之一,故事剧情曲折离奇,与庞大而血腥的犯罪组织千丝万缕的种种关系,增添了玩家探索剧情的刺激感,一上线便收获了很多玩家的好评。

《广州日报》、《厦门日报》、《扬子晚报》、腾讯网、凤凰网等各方媒体进行了报道。

(通讯 巢小莉)


新闻延伸:

赖尔,本名周丽,法学硕士,作家,大学教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已出版长篇小说四十余部,作品被翻译成英语、日语、泰语、越南语等,海外出版。作品还被改编成漫画动画、真人影视、手机游戏和实体主题公园。

长篇儿童文学《我和爷爷是战友》,是中国首部以“穿越”形式创作的抗战文学作品,出版后受到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艺报》、《解放军报》的高度评价,入选第十二届“五个一工程奖”角逐,获贡献奖。同名电影、电视剧正在拍摄。

长篇魔幻小说《魔法城》,是中国首个全文化产业链作品,被改编成动画片、网络剧、大电影,以及实体线下主题公园,三家公园分别在在南京、苏州、秦皇岛落户建造。

长篇小说《全息陨落》、《无声之证》、《404中二宿舍》、《沧海行》、《云千吟》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漫画、影视剧目、手机游戏,并获得行业内奖项。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