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莫斯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Mr.Steven Bachrach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稿时间:2019-11-1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70


互赠礼品

合影留念

11月18日,美国蒙莫斯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Mr.Steven Bachrach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小锡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亚军教授等相关负责人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副校长王小锡教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美国蒙莫斯大学能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培养硕士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与交流。

美国蒙莫斯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Mr.Steven Bachrach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顺利开展合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亚军教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办学情况。美国蒙莫斯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王加存教授详细介绍了中美开展“3+1+1”联合培养计算机专业研究生项目具体方案。与会双方还就“3+1+1”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交谈,并表示后续将努力推进双方合作进程,落实会谈的成果。

(通讯 林超 摄影 吴疆)


附:美国蒙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简介

蒙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933年,该校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位于新泽西州的西朗布兰奇(W. Long Branch)。蒙莫斯大学软件工程和计算机专业获得ABET认证,是全美仅有的在计算机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获得ABET认证的22所大学之一,这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等世界顶尖的名校。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