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建设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11-1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91

1118日上午,我校在5322会议室召开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建设推进会。校长吴中江,副校长王小锡,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副校长王芳,校长助理、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院长李建启以及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中江校长主持。

吴中江校长首先介绍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在1015日召开的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专题工作会议之后,再一次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以进一步推进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

我校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许盘清院长就当前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需要学校解决支持的事项作了介绍和说明。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凡捷作了补充汇报,并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如何紧密结合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发挥重要作用提出期望和建议。

会议最后,吴中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把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的建设工作提到学校重点建设层面来推进,采取相关措施来支持研究院的工作。他强调,历史与文化地图研究院要紧密围绕服务国家核心利益和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两个目标来制定发展规划,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 李云涛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