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安徽天斯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横向科研项目

发稿时间:2019-10-1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87



为了进一步发挥外语优势,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促进高校和地方企业的深度合作,经多次进行友好洽谈,外国语学院和安徽天斯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中旬共同签署了“国际云打印服务语言资料库建设”的技术开发合同。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郑玉琪、副院长刘江桥和党总支副书记储吉,公司代表有董事长戴启龙、高校业务总监石浩和云打印运营总监王运开等。

戴启龙董事长和郑玉琪院长分别在开发合同上签字,并祝贺项目成功启动。安徽天斯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013年成功研发并推出全球第一个自助云打印公共平台——“V印”平台,率先建立了以打印为入口的新型“互联网+打印”的商业发展模式;2017年云打印终端设备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此次公司委托外院研发的课题为期二年,提供经费15万元。外院已组建了由刘江桥博士领衔、英语和日语骨干教师组成的专项课题组,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云打印服务英语和日语语料库建设,为公司的国际化进程做出贡献。技术开发合同的签署充分证明了公司对外院科研能力和外语水平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为了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和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支持企业融入国际市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校企合作有效发挥了高校外语人才的作用,提供了智力支持,增强了教师的科研能力,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训实践的同步建设,促进了教学成果转化,为深化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也创造了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通讯 刘江桥 郑玉琪 摄影 储吉)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