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青年教师导演的影视作品《初心》获入围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

发稿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01


电影海报

近日,第14届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评选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来自95个不同国家的电影参与申请作品中,我校韩栋教师导演的影片《初心》(Original intention)经过层层甄选,强势入围“最佳导演奖”荣誉角逐。

韩栋老师制作的影片《初心》(Original intention)题材独特、故事感人,从各国推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塞浦路斯电影节评审机构的认可,在群雄逐鹿的塞浦路斯电影节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得以成功入围。

据悉,该比赛的最终奖项将于2019年11月底揭晓。

(通讯 韩栋 巢小莉)


新闻链接:

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06年,是塞浦路斯整个地区艺术价值最高且最大的独立电影盛会,它在国际电影界拥有较高的含金量,也是奥斯卡电影节的资格赛赛事,往年也有中国电影在塞浦路斯电影节中获奖,如2006年《大东巴的女儿》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2012年《额尔古纳河右岸》获得最佳摄影奖与最佳美工、服装奖。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