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两项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稿时间:2019-09-2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34

三江学院荣获国家“第五空间”网络安全创新能力大赛三等奖

三江学院荣获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大赛省三等奖

9月16日至22日,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十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统一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主会场设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活动包括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竞赛、高峰论坛等。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国家和江苏省两项网络安全竞赛活动,并获得奖项。

9月18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第五空间”网络安全创新能力大赛由天津市网信办、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三江学院的S3C战队晋级现场决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位列全国第27名,奖金1万元。

9月19日,江苏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大赛在宿迁举办,三江学院获得省三等奖。

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发起于2014年,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六届,其宗旨在于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及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讯 曹鹏飞 摄影 杜可 戴威)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