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9-09-0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94

动员大会现场

授旗仪式

9月7日上午9点,我校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军训团团长安波少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周学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季丹军、法商学院副院长李益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吉出席,相关学院的新生辅导员老师、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4部队)教官以及本部新生参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齐鹏主持,并宣读了2019级新生军训团军政干部任命的通知。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周学军在大会上向军训团授旗,并进行动员讲话,他对2019级新生以及帮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4部队的领导、教官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尊重教官,严格训练,遵守纪律;希望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全力配合教官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在军训期间和同学深入交流,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时希望教官们认真、科学施训,严格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军训团团长安波少校在会上发言,他指出“爱国奉献、责任担当”是举办军训的初衷和目的,在军训中要端正思想,摆正心态;要充分信任,相互理解;要量力而为,科学训练;要遵规守纪,不搞特殊;最后和大家分享电影《哪吒》里的一句台词“我命由我不由天”,鼓励全体参训新生坚持不懈,努力拼搏。

三江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军歌声中结束。

军训动员大会结束也标志着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展。本次军训由学校与帮训部队成立军训团,编为5个营71个连,时间自9月7日至9月20日,共计14天。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同学们将进行条令条例、分队队列动作等科目的训练。相信通过军训的洗礼,2019级萌新们能够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在三江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讯 齐鹏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