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暑期训练营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9-08-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45

嘉环公司马经理在大数据方向开班典礼上讲话

刘正涛处长在大数据方向开班典礼上讲话

嘉环公司徐经理在路由与交换方向开班典礼上讲话

刘正涛处长在路由与交换方向开班典礼上讲话

2019年7月27日,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举行大数据方向暑期训练营开班典礼;2019年8月12日,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举行路由与交换方向暑期训练营开班典礼。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工程师,三江学院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及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首先由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承担本次训练营的师资团队和训练营的课程安排;随后,教务处刘正涛处长结合学校“三教融合、自主分流”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本次训练营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在本次训练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学有所成。

近年来,我校与华为公司及华为相关企业密切合作,积极开展路由交换、4G等方向的人才培养,产学协同育人成效显著,并在此基础上于2018年正式揭牌成立了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作为学校重点建设和发展的产业学院,在成立后不断创新、探讨科学合理的管理和运行模式,努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未来职业岗位的零距离对接,逐步成为“三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落地的重要载体。今年暑假,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以及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充分调研和论证,最终确定联合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大数据方向和路由与交换方向暑期训练营项目。

(通讯  徐贤)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