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副校长暑期看望我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师生

发稿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18

王芳副校长看望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实验室参赛师生


王芳副校长看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参赛师生


王芳副校长看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师生


学生在参加竞赛

8月7日上午,正值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开赛之际,王芳副校长在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等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我校暑假期间仍坚守一线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

王芳副校长先后前往了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实验室、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详细询问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等情况,了解了竞赛备战情况、具体比赛内容、团队准备进度以及在训练中面临的主要困难等。王芳副校长对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鼓励参赛同学们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于8月7日-10日进行,经过选拔和集训,我校共有26支队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中国高教学会最早纳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今年暑期我校有近200名师生留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等十多项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的集训和比赛。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刻苦训练,指导教师不辞辛劳、精心施教,相关学院和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保障,为确保我校在各项创新创业活动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而共同努力。

(通讯、摄影 樊德平)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