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教科工会比赛中喜创佳绩并被授予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9-07-2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80

2019年CAD应用技能竞赛一等奖

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合影留念

7月25日,2019年直属高校、科研院所“南玻杯”教职工CAD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市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举行。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8所在宁直属高校和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四研究所等10所科研院所的29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对一个已给机械机构中的2个实物零件分别进行测绘,对其中一个实物零件进行二维AUTOCAD绘图,对另一个实物零件进行三维实体绘图。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并经评委严格细致评比,最终,我校机电学院徐伟老师勇夺第一,并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工程制图以及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的教学水平。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南京市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工会承办。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总《关于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意见》和新时期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高校和科研院所教职工奋勇争先的积极性,提升综合技能水平,服务高校、科研院所改革发展。

(通讯 摄影 陈荣桂)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