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后场改造招标公告(编号:JJZB2019-002)

发稿时间:2019-07-2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72

三江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后场改造招标公告

           (编号:JJZB2019-002)

根据消防相关要求,我校将对南校区学生食堂后场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三江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后场改造工程

2、改造内容主要包含(暂定、详见清单):(1)食堂后场原活动板房夹心板拆除,原活动板房的门、窗拆除;(2)安装防火岩棉夹芯板;(3)墙、地面地砖破损修补;(4)防盗门,彩铝窗安装;(5)部分强电、水管线路改造;(6)节能灯具安装等内容。

说明:1、以上工程量请各投标单位在制作招标文件前务必到现场仔细测量,校方将统一组织投标单位到南校区现场勘测和集中解答问题,联系人:钱老师,联系电话15366128208。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宁水路16号三江学院南校区。以上具体项目施工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和现场勘查。

二、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2、投标人不得挂靠或使用其它单位资质投标。

3、标单位如与三江学院有过合作项目,须无诚信问题和无不良记录。

4、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办法

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资料费100元整由投标单位承担,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2、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3、公司简介、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

四、投标报名、开标及有关事项

1、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19年726日到81(由于目前属于假期期间,所以集中在7月29日一天报名领取资料)

2、报名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龙西路310号,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办公室。

3、联系人及电话:老师15345188737

4、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及地点:8月5日下午1:30前送到行政楼A206室。

5、开标时间及地点: 8月5下午200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

五、投标有关事项

中标人中标后须交中标价格的2%作为中标保证金及评标费贰仟元整,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单位在书面合同签订时必须缴纳合同价格10%的履约保证金,前期缴纳的中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缺额部分由中标单位补齐。

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84291006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城西支行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6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