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招标公告(编号:QTZB2019-004)

发稿时间:2019-07-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92

            三江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委托经营管理招标公告

(编号:QTZB2019-004

根据国家招投标法规定和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学生餐饮保障服务工作,引进优质餐饮企业入校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确定部分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单位,有关招标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标项目基本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为南校区学生食堂餐饮委托经营管理,基本情况如下:建筑面积约为1300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宁水路16号南校区内,有独立前后场,水电气、餐桌椅设施基本齐全,能满足基本运行需要;经营范围要求:基本大伙和特色风味小吃。

二、投标方资质要求

1、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的餐饮企业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

2、投标方必须是注册资金1000万以上的餐饮公司(集团)实体。

3、投标方必须是经营与招标项目相同业务的公司(集团)实体,并且具有经营高校食堂3年及以上经历(以经营合同原件为准),具有多所高校团餐经营业绩(至少3所以上)承担过一次就餐人数达800人及以上餐饮服务的

    4、投标方必须具备一支经过一定业务培训且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员工队伍。

5、投标方在经营活动中无食品安全事故、消防安全、经营纠纷、债务纠纷、触犯法律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6、具有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大型餐饮管理公司优先,须提供网上截图。

7、投标方不得挂靠他人单位或使用他人单位资质投标。

三、投标报名事项

    1、请携带以下材料经过初审后方可报名、领取招标文件(资料费200元由投标单位承担,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⑴单位及项目负责人简历(主要从事餐饮经营管理的经历,需加盖单位公章;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在职社保记录);⑵投标单位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健康证及复印件;⑷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餐饮(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⑸受委托人需提供委托授权书;⑹近3年从事高校学生食堂经营的经营业绩(含营业额)证明(提供合同原件、所服务的学校后勤职能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以供查验)。

2、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19年723日至7月288:30-16:30(来前电话联系)。

3、报名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龙西路310号   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房间。

4、联系人及电话:老师,15345188737

、投送标书及开标

1、投标人于2019年7月29上午9:00前将盖章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办公室,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15345188737。

2、开标时间:2019年7月29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

、投标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开标的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中标人中标后须交评标费叁仟元,和交壹拾万元中标保证金;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人在书面合同签订时须交纳叁拾万元作为履约保证金,中标人前期交纳的中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缺额部分由中标人补齐。
    3、资料费、评标费及中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交至三江学院财务处(行政楼A301室)

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84291006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城西支行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3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