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促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和南京易和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发稿时间:2019-07-0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02

土木工程学院黄安永院长(左)与南京易和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单毅董事长(右)签订合作协议

企合作双方领导留影

7月2日,南京易和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单毅董事长、刘军副总经理、杨飞工程师一行到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土木工程学院黄安永院长、于清泉常务副院长、王宇辉助理、宗明明老师和王巧云主任等与对方开展了深入交流。

黄安永院长表示,为了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土木工程学院满怀诚意与南京易和佳共建培养BIM应用和实践人才的优质实践基地,双方将在实践教学、BIM实验室建设、BIM技术应用合作、人才输出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南京易和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单毅董事长表示,本次合作是一次多赢的合作,通过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方面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将吸引更多优秀土木毕业生加入BIM行业,为行业定期输送新鲜血液。会上大家通过交流,双方彼此更加了解,并形成人才培养、平台搭建、服务产业、人员互通等框架协议,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表示将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BIM相关工程领域的深度合作,并指出双方应从符合教学规律、及时有效沟通、经费支撑、换位思考等角度真正达成共识,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通讯 王宇辉、王巧云  摄影 王巧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