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教师周丽(赖尔)作品被打造成同名动画片

发稿时间:2019-07-0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38

近日,文新学院教师周丽(赖尔)的小说《魔法城》被打造成45集同名动画片,并将在今年暑期登陆江苏优漫、山东少儿。

赖尔老师同加拿大著名作家、好莱坞影视策划麦克·菲利普斯跨国合作,创作的小说《魔法城》是一套“俯身为孩子写作”,从孩子的视角切入,写他们最喜欢、最愿意讨论、最有兴趣的想象+冒险的勇敢者的励志成长故事书。该书讲述了一个在学校总被欺负、遇事爱逃避的华裔少年,在无意中触碰到一本奇书,进入一个充满魔法的奇幻大陆,在经历一段荡气回肠的冒险之路后变得机智、勇敢,最终成了拯救整个魔法大陆的少年英雄。

现今,很多权威教育机构都在强调,要让孩子多读书,读好书。赖尔老师的小说《魔法城》就是这样一部让孩子觉得好看、好玩、好读,且能促进其心智成长的好书,由赖尔老师担任总策划、总编剧,改编的《魔法城》同名动画片也是一部真正寓教于乐的儿童动画片。

(通讯 巢小莉 孙培华)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