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组织考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7-0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49

我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组织考察工作会议

吴中江校长作中层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和组织考察工作部署和安排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就学期结束和暑假的一些重要工作做了强调和说明

与会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填写民主测评表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7月2日下午3点30分,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换届组织考察工作会议,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主持会议。

吴中江校长受理事长、党委书记丛懋林同志的委托,对中层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和组织考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中层领导班子届满考核和组织考察工作将按5个步骤进行:1、中导领导干部撰写任期述职述廉报告,填好《校管干部任期届满考核登记表》;2、以党总支为单位,召开任期述职述廉会议;3、以机关和二级教学单位互评、本单位成员测评的形式进行民主测评;4、学校成立四个考察工作组,到各单位进行个别谈话;5、综合以上材料形成考察意见,作为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吴校长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完成考核考察工作,并提出了四点重要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届满总结;二是要严格组织纪律,风清气正考核;三是要合理安排工作,配合组织考察;四是要坚守岗位职责,保证有序运行。

会上,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就学期结束工作和暑假工作中的一些重要工作做了强调和详细说明。

最后,与会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填写了《三江学院校管干部任期届满民主测评评议互评表》,并投入投票箱中,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讯 吴江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