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理事会召开新一届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

发稿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030


6月27日,学校理事会召开新一届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会议由理事长、党委书记丛懋林主持,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新一届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理事长、校长吴中江指出,新一届校行政领导班子从今天起正式开始履行职责,承担着学校正常运转,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职责。他强调新一届校行政领导班子,一要讲政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时刻铭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勇于自我革命,锤炼过硬作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服务”,贯彻“四个坚持不懈”,要对照校长任职条件对标补差,切实提高班子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二要敢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当前学校面临生存与发展的巨大压力,怎样解决?怎样突破?这是我们这届领导班子需要面对的、需要解决的,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我们的历史使命。相信只要我们只争朝夕、义无反顾,不计个人得失,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领全体三江人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学校的事业一定能向好发展。三是尽好职,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师生摆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师生服务的职责尽好。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师生的心坎上。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师生的“幸福指数”,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以此回报全体师生对我们的期望和厚爱。会上,吴校长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理事长、党委书记丛懋林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已经完成。这次换届严格按照学校章程和《三江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方案》要求规定和程序进行,坚持依法依规依纪、民主公开公平公正和选优择强原则,可以说,本次换届选出了好的班子、换出了好的风气、树立了好的导向,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指出,校行政领导班子承担着“抓全面、强管理、保落实”的重任,确保学校正常运转,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职责。要进一步明确了校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职责、管理方式和领导制度,加强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他要求,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做到六个表率,一是讲政治,铸忠诚,做不忘初心的表率。二是讲学习,强本领,做学思践悟的表率。三是讲团结,聚合力,做精诚合作的表率。四是讲大局,识大体,做顾全大局的表率。五是讲责任,有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六是讲廉洁,守法纪,做克己奉公的表率。会上对怎样处理好正职与副职的关系丛书记谈了自己的体会。最后他强调,当前学校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非常艰巨,担负重、责任大,相信大家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下,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真抓实干、团结拼搏,三江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会上,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通讯 肖苏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