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连续四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稿时间:2019-06-2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60


  

6月2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黄伟副教授申报的项目《我国智慧养老“线上线下”联动服务体系建设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这是我校第5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时也是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上“零突破”。它是我校不断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体现,更是我校青年学者们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

根据公示名单,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包括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共计3536项,青年项目1093项。据统计,黄伟副教授的项目是今年江苏省民办高校中唯一入选的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建设工作,实施一系列具体举措。如引专家入校举办专业讲座、启动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加大对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力度等。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围绕学科建设要求,积极组建科研创新团队。广大教师反响热烈,科研工作参与度显著提升。自2013年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来,今年已是连续第4年获批该项目,立项数在同层次高校中名列前茅。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研究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资助项目,被社科界视作衡量各高校或科研机构人文社科科研实力及其科研组织能力的主要标准之一。其研究成果代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学术水平,对于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引领科研发展,支撑专业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团队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讯 李璐)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