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协办江苏省招生咨询会

发稿时间:2019-06-2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198


南京国展中心现场

校长吴中江、党委书记丛懋林亲临现场

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亲临现场

招生咨询会现场

6月25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三江学院协办的江苏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D、E厅举行。来自全国的本一、本二及高职高专的近400所高校现场设立咨询展位,吸引大量家长和考生前来咨询。

上午8点30分,咨询会正式开始,招生展台前已挤满考生和家长,挨个咨询意向学校的招生计划、分数线。考生仔细记录各学校的情况。各高校招生负责人耐心负责地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几万名学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解疑答惑,为考生填报志愿加油助力。三江学院作为全场最大的展位,12个咨询摊位在会场中央一字排开,极为醒目,咨询展位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校长吴中江,党委书记丛懋林,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等校领导亲临现场,51名来自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阵容庞大的队伍,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驻足咨询,同时也吸引了电视台、纸媒、网媒等众多媒体的关注。

据悉,此次招生咨询会上,三江学院展位前人头攒动,共接待考生及家长几千人次,3000余份招生简章供不应求。

目前,三江学院已在江苏、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安徽、广东、广西、福建、甘肃、浙江、河南、山西、江西等省设立了招生咨询点,招生老师将竭诚为各地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详细招生咨询联系方式,请登录查询http://zsb.sju.edu.cn/e2/a2/c2858a58018/page.htm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