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获得佳绩

发稿时间:2019-06-1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603




6月12日,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和省学联共同印发《关于第十六届 “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的表彰决定》,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这也是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5月24日至26日,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校团委、教务处、双创学院在全校选拔、培育、报送了6件作品,其中5件作品入围决赛,1件作品进入现场答辩环节。

本次竞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和玄武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团省委书记王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挑战杯”以“青春迎挑战,建功高质量”为主题,吸引了全省125所高校的640件学生团队作品参赛,经在线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筛选出进入决赛的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与社会科学等众多领域,最终共有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321件学生团队作品入围参加现场决赛。

竞赛期间笪佐领校长到活动现场为师生加油打气,他指出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难度最大的学科竞赛,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奋进前行,感谢参赛师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讯 曹鹏飞 齐鹏 摄影 李杰 王博宙)


附:获奖作品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学院

奖项

面向 XSS 安全威胁的态势感知 CDN 系统设计与实现

曹鹏飞、李杰、谢胜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省级二等奖

新时代的老房子   老小区的新生活——南京市老小区物业 服务情况调查

朱新贵

土木工程学院

省级三等奖

印章物联网系统应用

徐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省级三等奖

睡眠监测和调控及数据管理系统

吴正平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省级三等奖

基于云平台的儿童英语听说交互系统

吴德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省级三等奖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