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向前远航”三江学院2019届校运动队毕业生欢送会暨校运动队第二届趣味比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05-3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608

三江学院2019届校运动队毕业生欢送会暨校运动队第二届趣味比赛圆满落幕

铭记母校 不忘初心 终身都是三江人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季节,2019届校运动队毕业运动员的青春激情再次点燃。5月29日,三江学院2019届校运动队毕业生欢送会暨校运动队第二届趣味比赛在中心球馆举行。校体育部主任谢霞、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万美,学工部副部长张家凯、校团委书记鲁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荣桂,外国语学院孙碧群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封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胜越,体育部饶日忠副主任以及各运动队教练、体育部教师、2019届运动员毕业生及全体校队运动员300余人齐聚在一起,在这充满朝气的日子里,共诉惜别之情,共留美好回忆,毕业生们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体育部群体教研室主任周会俭代表体育部向此届优秀运动员毕业生致辞。感谢他们对待体育学习的那份热爱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感谢在教员辛勤的指导下不断成长的步伐,更是感谢在这短暂的四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争光,为团队添彩。而后,他也为在场毕业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当他们离开学校步入职场的时候能够依然记得那份曾经的拼搏进取之心。在未来的道路上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用知识武装自己,汗水和自信就是自己最坚实的铠甲。而后2019届运动员毕业生代表、跆拳道队队员赵慧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毕业感言,回顾自己四年来在赛场的奋战历程,对学校的眷恋,对同学的不舍,以及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铭记母校,不忘初心,终身都是三江人!最后颁奖嘉宾为运动员毕业生们颁发纪念奖杯,并和队员进行合影留念,共筑一份美好回忆。为了鼓舞在场运动员们的士气,校跆拳道队,校瑜伽队,校羽毛球队乒乓球队以及校舞龙队分别在台上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一时间掌声欢呼声响彻场馆,好不热闹!

惊艳绝伦的表演环节之后,校体育部主任谢霞宣布三江学院2019届运动员毕业生欢送会暨校运动队趣味比赛正式开始。在本次趣味比赛中,各支队伍勇争第一,奋勇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现场欢笑声,欢呼声连绵不断,虽然是一场比赛,但除了争取优异成绩以外,更是快乐的参与其中。对于毕业生来说这份和谐轻松的比赛氛围,这份母校的包容和关怀弥足珍贵。其中,在旱地龙舟项目中,男子篮球队发挥他们优异的协作团结能力,获得第一名,跆拳道队和羽毛球队分列二、三名。在众星捧月项目中,男子篮球队以90个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篮球队与足球队屈居第二和第三名。在定向迷宫比赛中,同学们将智慧和体能充分融合校定向越野队最后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浓浓的校友情中,笑容和汗水交织在一张张年轻的脸上,项目的博弈名次已被学子们放之脑后,他们想的更多的是珍惜与毕业学长学姐们的最后一次集体比赛和交流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与这些学长学姐的感情。同为三江人,毕业生们同样通过合作比赛把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共创更好的三江学院!

忆峥嵘岁月,莘莘学子竞风流;望未来苍穹,青葱校园谱成就。祝福三江学院的优秀运动员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他们谨记“唯实求真、开拓创新”的校训,“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也希望你们记住,三江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欢迎你们随时回家。

(通讯 贾军 摄影 苗雨青)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