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江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双创文化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赛暨电子创新创意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48

一、大赛简介

三江学院校内电子设计竞赛暨电子创新创意作品展,旨在提高我校学生从事科学探索与应用研究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工程素质与工程精神,倡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并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

二、参赛对象和要求

全校所有电子、电气、机械以及计算机类专业16级、17级、18级学生。学生自愿报名,可以自由组队参加竞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支队伍。鉴于竞赛对多学科知识的要求,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三、校内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及时间安排

1、题目确定与公布:鼓励学校相关老师提供竞赛题,出题老师可于2019年5月30日前将题目提交组委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审阅与确定,并于2019年5月30日前向参赛队伍公布。

2、选题公布后,参赛队伍需在6月3号前确定选题。

3、竞赛时间:6月3日到6月14日完成竞赛作品;组委会将在这期间为每种选题的参赛队伍提供1~2次的集中培训与讲解,以帮助参赛队伍完成参赛作品。

4、评审:6月15日,组委会将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四、电子创意作品展组织及时间安排

1、学生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每组人数不超过3人),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支队伍;

2、参赛作品必须为个人(或者团队)自己制作,不得购买现成商品;

3、学校负责比赛队伍的材料费用,所需材料由参赛队申请,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审核后交相关实验室统一采购,由相关实验室汇总交双创学院统一报销;双创学院及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的开放实验室提供学生进行作品制作所需的常用仪表、工具、日常电子元器件等条件支持。

4、电子创新创意作品赛已于520展出,展示期间学生对参展作品进行实名投票;6月初根据学生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结果确定作品获奖等级。

5、作品评选的原则是:综合评价学生动手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实际电路设计制作能力以及作品的创新创意度综合评定。

五、报名方法及安排

报名方式:打开微信并搜索微信公众号:“三江IEC”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三江IEC微信公众号。

在菜单栏“联系我们”里点击“电子设计竞赛报名”或者直接回复关键词“电子设计”或“电子设计竞赛报名”, 阅读完推文后,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提交报名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也可到双创学院创新实验室L106和电子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L113室现场报名,报名时间截止6月3日。

    六、奖项设置

(一)奖项设置

奖项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以参赛队伍数为基数获奖比例如下:特等奖1项(可空缺),一等奖10%,二等奖25%,三等奖45%,鼓励奖:参赛队伍中未获前三项奖励者。

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及相应的奖励品。

七、其他

凡参加三江学院2019年创新创意作品赛(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且完成实物制作、实现基本功能、经过认定的同学,根据教务处相关文件获得相应学分。学校根据最终比赛结果选拔优秀队伍参加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未尽事宜,由竞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创新创业学院

20195月29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