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团体第三佳绩

发稿时间:2019-05-2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03

5月24日下午,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镇江高专长山校区文体中心开幕。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8支高校代表队共计641名跆拳道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与,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大赛分为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和乙组(普通高职院校组)3个组别;设置竞技(男子、女子各8项)和品势(男子、女子各6项)两个大项,下设30个小项。

三江学院跆拳道队在领队谢霞和教练崔楠的带领下,共派出12名队员参加了甲B组比赛。在品势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一招一式刚柔并济、形神皆备,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终获得1个亚军,4个季军的好成绩。而在最紧张刺激的竞技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斩获1金、4银、3铜、3个第五,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崔楠教练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充分体现了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发挥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秉持敢吃苦敢拼搏的信念,克服自身紧张情绪,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我校跆拳道队自组建以来,就是一支有灵魂的队伍,常年坚持训练,从不懈怠,始终发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三江跆拳道队从收到比赛通知到参赛归来,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教练员和队员们更是加班加点,积极训练,坚持勇夺名次、为校争光。

在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体育部以竞赛促进群体工作的蓬勃发展,对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健康和阳光青春的大学体育文化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通讯 丁明军 赵磊 摄影 赵磊 )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