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日报】三江学院将建AI学院

发稿时间:2019-05-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28

三江学院将建人工智能学院。近日,微电子科学技术、半导体器件物理专家,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施敏受聘三江学院名誉教授时表示,将对该学院的建设给予支持。 

施敏现任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台湾工业研究院院士,是闪存技术发明人,曾3次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提名,获得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最高荣誉埃伯斯奖、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尊荣会员称号。他主要研究微电子科学技术与半导体器件,在电子元件领域做出了基础性及前瞻性贡献,其于1967年发明的“非挥发性半导体记忆体”,被广泛应用于可携带式电子产品中。 

此次访问三江学院期间,他与东南大学、安徽大学和台湾明新科技大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西门子集团Mentor公司中国区等高校与企业的专家学者一同参加了三江学院建设AI学院专题研讨会。他表示,将支持三江学院建设AI学院,帮助学校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

网络链接:

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9-05/23/content_536928.htm?div=-1&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南京日报》2019年5月23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