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艺术学院· 演艺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隆重开幕

发稿时间:2019-05-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82

三江学院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宣布毕业设计创作展开幕


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致辞

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学院奖证书

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

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

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

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

“艺象视界”毕业主题展引来学生观展

金陵五月,己亥初夏,春日的繁花已经盛开秦淮两岸,夏日的温度开始浸漫钟山大地。5月16日上午,“三江艺术学院·演艺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在三江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南京艺术学院老院长冯健亲教授,南广学院常务副校长崔雄教授等兄弟院校,行业协会及校企合作单位等领导嘉宾及师生五百多人,共同见证这场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首先由艺术学院张五力院长致开幕词,介绍艺术学院秉承三江学院“唯实求真、开拓创新”的校训,坚持“学用结合、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培养出一批具备艺术创作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三江学院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在致辞中对艺术学院2019毕业设计展学生们的展示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三江学院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本次毕业设计创作展正式开幕。随后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学院奖证书。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本次毕业展紧扣时代主旋律,根据学校“教学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学院“技艺相融、特色发展”的方向。以“艺象视界”为毕业设计展览主题,即是用艺术的抽象思维去感知世界,也是用“视界”去感知抽象的艺术。“艺象视界”毕业主题展,展现了一个更具交互虚拟现实、多维度的视觉设计;让学生用设计的角度看世界,用交流与碰撞的方式来成长,和各界人士分享经验和研讨的契机。整场设计汇集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绘画、摄影、表演等7个专业474位同学169个主题作品。有数十个团队展示了他们校企合作的实战项目。每一件作品都融汇了作者对于艺术的理解与感悟。作品内容包罗万象,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此次毕设汇报是四年学习成果的艺术结晶,更是毕业生向母校的一次倾情献礼。整场活动凸显出“艺术与技术相融合、研究与应用相对应、专业与产业相衔接”的特色,在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改革、应用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大学是求艺问道的开端,人生艺途还很漫长。艺术给予学生更多的是观看世界、完善自我、实现梦想的方式,让我们不断尝试用新的视角去感受人生、体悟社会、探寻创意无限的艺象视界。

(通讯 赵欣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