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首届大学生融媒体素养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9-05-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35


5月9日中午,三江学院首届大学生融媒体素养知识竞赛在校实验楼有序开展,本次竞赛由三江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共有535名学生报名。

习近平同志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为丰富我校学生融媒体知识,提升学生融媒体素养,强化学生新闻专业能力,推进新闻品牌专业建设,学校组织了本次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主要汇聚了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5、16、17级新闻专业的学生,并且向三江学院其他院系、专业的学生开放了参赛渠道。

此次竞赛为学生了解新时代融媒体现状提供了契机,很多学生感慨,这是一场涨知识的竞赛。

(通讯/摄影 张悦悦)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