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行2019年学业导师经验交流与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545

根据学校关于建立“三段对接、三方协同”学生服务管理机制的实施意见(校字〔2017〕19号)和学工部于进一步推进“三段对接、三方协同”管理机制实施工作的通知(学工字〔2018〕5)文件要求,电子学院高度重视学业导师工作的落实与推进工作,学院20191010日周四中午L518会议室召开2019学业导师经验交流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13名学业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总支书记高鹏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学业导师就自己带的班级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汇报的过程中,充分与辅导员、其他相关导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比如王光荣老师注重的考研学生的发展问题,王老师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前,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等等

学院高鹏书记代表学院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学业导师的工作,并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学业导师工作全院师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贴合学校、学院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第二、学业导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学业指导工作中去,和学院一到推动同学们要抓住机会认真谦虚请教各导师相关知识,第三、学院会进一步细化学业导师考核工作,按照表彰优秀、激励先进、促进后的原则加强学业导师管理工作。

电子学院通过对学业导师经验交流与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对该项工作认识清晰学校、学院开展学业导师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充分发挥三方协同,增加三段对接融合度